超萌貓貓蟲咖波進駐台中驛 療癒旅客身心

2024.04.11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火車站擁有百年歷史,有台中驛三代同堂的故事,為讓更多民眾了解車站古蹟,現在舊火車站舉辦「咖波古蹟冒險展覽」,找來萌度破表的貓貓蟲咖波,帶領大家進入台中驛探險,同時還蓋了一座咖啡廳,讓旅客在百年建築中,療癒身心。

▲奶泡貓咖啡店出現在台中舊火車站,又萌又有氛圍感/記者 張瑋玲攝

台中火車站擁有百年歷史,也有三代同堂的古蹟,為讓民眾更了解鐵道文化,現在舊火車站,舉辦咖波古蹟冒險展,由超萌的「貓貓蟲咖波」當導遊,帶領大家認識不同年代的火車,了解早期車站的樣貌。

可愛鐵鹿送上咖啡點心,除了古蹟冒險展,舊車站還新蓋了一座咖啡廳,咖波戴上站長帽,萌度破表,讓旅客在百年建築中,體驗老派又療癒的氛圍,相當療癒身心。

▲咖波戴上站長帽,萌度破表/記者 張瑋玲攝

主辦單位表示,百年火車站設置咖啡廳,旅客身在其中就像走進時光隧道,感受時光交錯氛圍,透過鐵道文化和觀光特色,拉近古蹟與民眾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