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鎮長今補選投票率低迷!鎮民喊話期盼路平、交通順暢

2024.04.13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虎尾鎮第19屆鎮長補選在13日來舉行,這次總共有4名候選人共同競選,但因為上禮拜遇到清明連假,大學生又有期中考,所以返鄉投票的民眾是較少,主要都是在地鄉親前往投票。選民們也針對虎尾交通、新住民福利等提出看法,希望讓虎尾有更好的發展。虎尾鎮長在13號舉行補選,但因為清明連假剛過,又加上大學生要期中考,因此選民投票意願較低,主要都由居住在虎尾的在地鄉親前去投票。

▲雲林縣虎尾鎮第19屆鎮長補選在13日來舉行,此次補選共有4名候選人共同競選。記者 謝沂辰/攝

選民們也對未來虎尾發展提出他們的看法,希望虎尾的交通能更加通順,路面也能整頓的更好等等,讓鎮民的生活更加幸福。另外,這次也有不少新住民朋友投出他們手中的一票,並期盼未來公所能更加重視新住民的福利。

▲因為上禮拜清明連假,大學生又有期中考,所以返鄉投票的民眾是較少,主要都是在地鄉親前往投票。記者 謝沂辰/攝

不管是哪一位候選人當選,都希望能讓虎尾的發展更好,讓每一位鎮民都有更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