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矚目麥寮鄉長補選激烈!前鄉長許忠富高票當選

2024.04.13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麥寮鄉前鄉長因為111年地方選舉涉嫌賄選,由台南高等法院宣判當選無效,因此麥寮鄉長補選就在4月13日舉行投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前鄉長許忠富,在這次選舉中順利當選,現場支持者高喊鄉長好,許忠富表示,感謝鄉親的大力支持,他也會繼續打拼,打造更進步的麥寮鄉。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已經完成開票,由前鄉長許忠富以9047票高票當選,現場支持者是相當的開心,大聲迎接新鄉長。/ 記者 陳佳昇 攝。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已經完成開票,由前鄉長許忠富以9047票高票當選,現場支持者是相當的開心,大聲迎接新鄉長。支持者除了非常開心以外,也希望鄉長許忠富能針對鄉內的交通建設、兒童福利、教育等等落實政見,也期待許忠富能帶來更加進步的麥寮鄉。

▲麥寮鄉長補選當選人許忠富也表示,很感謝支持者大力支持,選舉期間也非常感謝太太鼎力支持,才能再度為麥寮鄉親服務。/記者 陳佳昇 攝。


許忠富也表示,非常感謝鄉親的大力支持,在選舉期間一步一腳印來拜票,也藉著團結的力量來當選鄉長,未來也會帶領麥寮鄉成為雲林縣鄉鎮的模範,他另外也特別感謝各界關心這次的補選,也希望能讓全國看見麥寮鄉,認識在地特色。

相信未來的鄉長能聽到鄉親的聲音來打拚,不只是提升麥寮鄉親的生活品質,也打造更加幸福的麥寮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