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嘉年華台中登場 吸引千人同慶開齋節!

2024.04.15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4月14日是伊斯蘭開齋節,就如同我們的農曆新年般的重要,希望和他們一起慶祝,並感受台灣的友善,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竹苗中彰四縣市攜手,在台中舊火車站舉辦穆斯林嘉年華,吸引近千名穆斯林朋友及民眾參與,現場也安排有美食工藝攤位及道地的表演,期盼藉此推動中部穆斯林觀光旅遊發展。

安娜娜舞團帶來印尼舞蹈,炒熱全場的氛圍,配合4月14日伊斯蘭開齋節,參山處首度舉辦穆斯林嘉年華,吸引近千名穆斯林朋友及民眾參與,台灣觀光大使喔熊組長也特別現身,和大家一起推廣。

▲穆斯林嘉年華吸引近千名穆斯林朋友及民眾參與,台灣觀光大使喔熊組長也特別現身/記者 林佳樺攝

參山處也與竹苗中彰四縣市,41家清真認證產品業者合作設攤,包括有穆斯林認證產品、穆斯林友善環境、印尼傳統美食、異國風味小吃、東南亞手工藝品等,全力推動中部穆斯林觀光旅遊發展。

台灣是穆斯林友善的國家,現場也安排印尼及越南傳統舞蹈表演,並讓大家體驗印尼傳樂器,銅管演奏,一同歡慶開齋節,讓台中舊火車站充滿濃厚的異國氣息。

▲台中舊火車站舉辦穆斯林嘉年華,現場也安排有美食工藝攤位及道地的表演/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