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溪媽祖駐駕大屯有線 虔誠恭迎祈求守護地方!

2024.04.15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樂成宮旱溪媽祖繞境18庄,媽祖初六抵達大突寮,並駐駕國光路上的大屯有線電視內紅壇,供附近信眾參拜祈福,台中市數位治理局長林谷隆到場一同接駕,祈求旱溪媽祖持續庇佑台中,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場面相當熱鬧。

旱溪媽祖繞境18庄車隊,初六在大突寮大街小巷遶行,相當熱鬧,駐駕國光路的大屯有線電視,集團董事及公司同仁在門口虔誠迎接,喀哩新南宮媽祖相隨,兩尊神轎抵達,眾人一同接駕,並恭迎2尊媽祖安座在紅壇。

▲樂成宮旱溪媽祖繞境18庄,媽祖初六抵達大突寮,並駐駕國光路上的大屯有線電視內紅壇/記者 林佳樺攝

台中市數位治理局長林谷隆等地方代表特別到場,參與這場宗教盛事,鄭董事也代表集團致贈香油錢,感謝旱溪媽祖的長年庇佑,祈求能持續守護地方。

旱溪媽祖繞境18庄有203年的歷史,依舊遵循傳統的路線,走遍18庄的大大小小角落,旱溪媽祖持續為地方植福,所到之處信眾也擺出香案相迎,讓女神感受到滿滿的回饋。

▲鄭董事也代表集團致贈香油錢,感謝旱溪媽祖的長年庇佑/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