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旅遊百K啟動 享受自行車漫遊樂趣

2024.04.15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將在推出南投、竹山、集集三條旅遊路線,希望讓民眾可以騎著自行車,瞭解各地方美食與文化特色,輕鬆享受休閒行程,而系列活動也有百K挑戰賽,副縣長王瑞德也在記者會中,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南投的美麗風光。

▲南投旅遊百K自行車小鎮漫遊系列活動即將啟動/記者 蔡育楷 攝

南投縣副縣長王瑞德,和各貴賓共同騎上自行車,宣布2024南投旅遊百K自行車活動將要精彩展開,讓參加民眾可以放慢生活步調,好好體驗南投的人文風情以及鄉鎮特色。

▲南投、竹山、集集三條路線行程讓您可以悠閒享受南投風光/記者 蔡育楷 攝

活動規劃三條路線,5月18日在集集、6月22日在南投、7月20日在竹山,每一條路線都要讓你用輕鬆休閒的心情,帶你吃、喝、玩、樂四處遊玩。

活動也有兒童滑步車趣味競賽,另外,如果對自己體能有信心的民眾,也可以參加6月22日南投旅遊百K挑戰的行程。

▲南投縣副縣長王瑞德、南投市長張嘉哲邀約大家,踴躍報名/記者 蔡育楷 攝

南投縣政府也歡迎各位民眾,可以踴躍報名參加,一連串的活動和路線安排,不管是挑戰、休閒、或是親子,都適合來好好體驗南投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