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育兒環境!大肚兒少家庭福利館上樑

2024.04.15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滿足大肚區家長的托育需求,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及社會局攜手合作,辦理大肚區「大肚兒少家庭福利館新建工程」,這天舉辦上樑典禮,完成階段性重要的里程碑 ,預計114年1月底完工,未來福利館將串連托嬰、托幼、親子服務,讓育兒及生養環境更加完善。

眾人抬頭仰望,看著鋼樑緩緩升空,也代表著工程進入最後階段,為了滿足大肚區家長的托育需求,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及社會局攜手合作,辦理大肚區「大肚兒少家庭福利館新建工程」,這天舉辦上樑典禮。 

▲大肚區「大肚兒少家庭福利館新建工程」,15日舉辦上樑典禮/記者 楊宗桓攝

大肚區兒少家庭福利館新建工程,是地上三層的親子多功能托育兒少家庭福利館,採用斜屋頂設計與圍塑前後院,創建出舒適的家庭氣息,規劃1樓設置親子館,2樓設置托嬰中心,預計提供60名0至2歲嬰幼兒托育服務。

建設局說明,全案預計114年1月底完工,未來將成為結合托嬰、托幼及親子館合一的串聯式服務示範區,讓育兒及生養環境更加完善。 

▲大肚區兒少家庭福利館新建工程,預計提供60名0至2歲嬰幼兒托育服務/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