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父親無私精神 許榮祥捐復康巴士

2024.04.16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市有一位民眾,從小看著爸爸熱心幫助別人,現在在外地工作事業有成,他也一直記得爸爸的精神和教導,所以決定捐贈復康巴士給南投縣政府,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在地的弱勢長輩,縣長許淑華也頒發感謝贈以及紀念品,感謝他們的愛心付出。

▲許榮祥傳承父親無私精神捐贈一台復康巴士/記者 蔡育楷 攝

「因為別人比我們自己更加需要」,簡單一句話說出自己為社會付出的心,他的名字叫做許榮祥,從小看著爸爸熱心幫助弱勢,為了傳承爸爸的精神,所以決定捐贈一台復康巴士給南投縣政府。

▲許榮祥從小看著父親幫助弱勢,以父親為榜樣/記者 蔡育楷 攝

看著自己的兒子有能力可以回饋社會,為自己的故鄉出一份力,也讓許榮祥的爸爸是感覺非常開心。

▲縣長許淑華頒發感謝狀及致贈紀念品,感謝許德龍、許榮祥的愛心付出/記者 蔡育楷 攝

許榮祥將鑰匙交給縣長許淑華,許縣長也頒發感謝狀以及回送一份紀念品,感謝他們的愛心付出。

許榮祥也說,這次捐贈是一個開始,後續也會繼續捐贈,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來回饋地方,幫助更多在地的弱勢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