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獨得!大甲彩券行開出2.7億頭獎 謝大甲媽.土地公

2024.04.16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總獎金累積高達2.7億的威力彩,結束連13槓,頭獎落在台中大甲區,由一人獨得,彩券行老闆第一時間得知消息,也開心的放起鞭炮慶祝,並表示,日前拜完土地公後,剛好有一隻貓咪跟回店裡,認為是招財貓的象徵,加上前天正好是大甲媽回鑾,她也特地向媽祖祈求,沒想到15號當晚就真的開出頭獎,也讓她直呼好神奇。

彩券行前,業者開心放起鞭炮、煙火慶祝,因為連槓13期、總獎金高達2.7億的威力彩,15號晚間在台中大甲區開出,而且是一人獨得,消息傳出,不僅彩劵行相當開心,隔天上午也吸引不少民眾要來買彩券、沾喜氣。

彩劵行業者表示,日前拜完附近的土地公廟後,剛好有一隻貓咪跟回店裡,認為是招財貓的象徵,加上前天正好是大甲媽回鑾,她也特地向媽祖誠心祈求店內能開出頭獎,沒想到15號當晚就真的接獲頭獎通知,也讓她直呼好神奇。

這間在地經營八年多的彩券行,難得開出頭獎,業者欣喜若狂,之後她也說會到廟裡拜拜感謝神明,希望讓中獎的好運持續延續、分享給大家。

▲總獎金累積高達2.7億的威力彩,結束連13槓,頭獎落在台中大甲區,由一人獨得/業者提供
▲消息傳出,不僅彩劵行相當開心,隔天上午也吸引不少民眾要來買彩券、沾喜氣/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