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白米不足恐斷炊 豐泰、善心業者捐兩千公斤

2024.04.17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豐泰文教基金會與在地的善心企業,因為得知雲林家扶中心已經沒有白米可以提供給服務家庭,於是聯手捐助2000公斤的無毒白米,希望可以幫助這些受助家庭,讓他們的餐食不受影響。雲林家扶中心指出,中心內的各種物資以民生用品都相當缺乏,希望社會上的善心人士可以慷慨解囊,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豐泰文教基金會與在地的善心企業,因為得知雲林家扶中心已經沒有白米可以提供給服務家庭,於是聯手捐助2000公斤的無毒白米。記者林虹伯/攝

大家喊出口號,希望社會上的愛心人士可以一同幫助家扶中心。雲林家扶中心目前共服務縣內1000戶的弱勢家庭,每個月皆會輪流提供200戶家庭物資,不過因為近期物資捐助不足,可能會造成受助家庭沒有白米可吃。為此在地的善心企業與豐泰文教基金會,各捐出1000公斤的無毒白米給雲林家扶中心,希望可以暫時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雲林家扶中心表示,目前中心內的物資以及民生用品都相當缺乏,期待有更多人一起加入愛心捐助的行列。記者林虹伯/攝

雲林家扶中心表示,目前中心內的物資以及民生用品都相當缺乏,期待有更多人一起加入愛心捐助的行列,讓受助家庭可以不用煩惱溫飽問題。

豐泰文教基金會到目前為止已經捐出超過5萬公斤的白米,他們也希望社會上的企業可以多多響應捐助的活動,幫助弱勢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