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勞動節 縣長許淑華親自表揚模範勞工

2024.04.17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總工會為了慶祝勞動節,表揚在各行各業表現傑出的勞工朋友,特地在南投市舉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由縣長許淑華親自頒發獎狀,也藉此表達對勞工朋友的重視和敬意。

▲縣長許淑華親自頒發獎狀表揚模範勞工/記者 蔡育楷 攝

南投縣長許淑華,將獎狀頒發給勞工朋友,除了表揚他們在自身行業的傑出表現,也表達對勞工朋友的重視和敬意,南投縣總工會,為了慶祝勞動節,在南投市舉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表揚縣內94位各行各業的勞工楷模。

▲南投縣共94位模範勞工接受表揚/記者 蔡育楷 攝

今年接受表揚的模範勞工,其中年紀最大的是70歲,也有人是服務年資超過40年,每一位勞工朋友的優秀表現和精神,都是值得大家學習的模範。

▲縣長許淑華也與勞工朋友們在現場齊跳律動操/記者 蔡育楷 攝

表揚大會現場也有安排健康操,提醒勞工朋友,在工作之餘也要記得活動筋骨,南投縣政府表示,縣府除了重視勞工權益和福利,在各方面支持勞工朋友,包括落實各項勞動政策,並兼顧、保障雇主權益,也籲請勞工重視工作環境的安全與健康,營造友善工作環境,實現尊嚴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