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為勞工而唱」頒獎 促進勞資關係和諧

2024.04.18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這天舉辦第三屆為勞工而唱頒獎典禮,典禮現場仿效小型金曲獎規格,鋪設紅毯,讓獲獎歌手備感尊榮,而勞動部長受邀擔任頒獎嘉賓,並現場高歌一曲,以表達對勞工朋友的感謝,主辦單位也表示,希望透過活動舉辦,除了讓喜愛唱歌的勞工朋友,有一個大展歌喉的舞台,也能凝聚彼此情感、營造和諧的勞資關係。

勞動部長許銘春依序頒獎給每一位選手,由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所舉辦的第三屆為勞工而唱頒獎典禮,這天盛大登場,現場除了仿效小型金曲獎規格,鋪設紅毯,讓獲獎歌手備感尊榮,阿春部長也受邀登台高歌,用歌曲表達對勞工朋友的感謝。

▲阿春部長受邀登台高歌,用歌曲表達對勞工朋友的感謝/記者 陳柏翰攝

頒獎典禮過後,現場也安排拿下第一名與第二名殊榮的歌唱選手,一起同台飆歌,讓人聽得入迷,主辦單位表示,今年也首度邀請台灣總工會理事長一起共襄盛舉,並舉辦餐會聯誼,希望藉此凝聚彼此情感、營造和諧的勞資關係。

主辦單位也強調,勞工不僅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也是國家經濟成長重要的貢獻者,因此希望透過歌唱競賽舉辦,除了讓喜愛唱歌的勞工朋友,有一個大展歌喉的舞台外,也能讓更多人欣賞到他們的好聲音。

▲第三屆為勞工而唱頒獎典禮,典禮現場仿效小型金曲獎規格/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