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浩原新服務處成立 提供法律諮詢服務

2021.05.14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加強服務里民,南投縣議員洪浩原,特別將服務處遷移到營南里,包括議長何勝豐、縣議員張嘉哲和莊士傑等人前往參與祝賀,洪浩原表示,從去年遞補上任後,只要鄉親有需求都盡全力協助,而且在服務處提供免費的法律諮詢,希望有需要的民眾能多加利用。

▲圖為南投縣議員洪浩原將服務處從住家移到營南里,加強服務里民/記者林妤昕攝

選擇好日子,南投縣議員洪浩原新服務處正式成立,移到營南里加強服務鄉親,會中,除了議長何勝豐、縣議員張嘉哲和莊士傑等人,許多當地居民也紛紛前往祝賀。

▲圖為縣議員洪浩原特別在服務處,提供民眾免費法律諮詢服務/記者林妤昕攝

洪浩原議員表示,因為在擔任立委許淑華助理期間,有機會為鄉親服務,希望更加磨練自己,因此投入縣議員的選舉,去年八月份遞補上任後,協助爭取地方建設、關心幼童教育等,同時在服務處設有法律諮詢,服務有需要的民眾。
洪浩原議員也表示,自己在許多層面都還在學習,不過只要民眾有需求,都會盡全力來協助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