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長張麗善率先施打疫苗 籲一線人員同加入

2021.05.14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現在全台灣陸續出現本土疫情感染病例,而中央指揮中心也在日前,將疫情警戒升級為二級,除了來做好相關的防疫工作,疫苗的施打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為此縣長張麗善也率領縣府一級主管,來到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進行疫苗施打,同時也呼籲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或是警察單位一起來打疫苗。

▲雲林縣長張麗善率先施打AZ疫苗/記者 江儀攝

現在台灣疫情狀況漸漸升溫,除了來共同做好防疫工作,民眾也可以來選擇注射疫苗,為了號召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或者是消防、警察單位,一起來打疫苗,縣長張麗善今天也帶領縣府一級主管前來。

根據雲林縣衛生局統計,一直到昨天為止,目前縣內有打疫苗的民眾,大概有1600多位,而衛生局也將向中央來申請更多的疫苗名額,從下禮拜開始,除了六大醫院,四湖、崙背、土庫、麥寮等8個衛生所,也將有提供打疫苗的服務。

隨著本土疫情感染病例陸續增加,因此來打疫苗的民眾,現在是越來越多人,臺大醫院雲林分院也來表示,在疫苗注射之後,有些民眾可能會來出現發燒、肌肉痠痛等症狀,目前並無嚴重的副作用。

現在疫情警戒已經升級為二級,除了來共同做好防疫工作,打疫苗也是一項很好的防疫選擇,透過這次由縣長張麗善的號召,也希望讓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或是警察、消防單位,共同加入

▲雲林縣長張麗善號召縣內一線防疫人員、警察單位施打疫苗/記者 江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