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塗城路人潮少 店家禁內用改外帶

2021.05.18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16號公布台中第二例確診案1591,公布疫調足跡出沒在台中大里區塗城路一帶,永和豆漿店、自助餐店以及黃昏市場都進行消毒作業,並宣布停業,而市府也公告在此區域匡列的店家全都禁止內用,改採外帶,而塗城國小17號這天就有兩百六十多位學生請假,校方也加強開設防疫會議,同時施行嚴格的防疫措施。

環保局人員在塗城路附近進行消毒作業,台中市第二例確診案1591,日前公布疫調足跡出沒在大里塗城路一帶,包含永和豆漿、自助餐店以及黃昏市場宣布停業。

除了加強消毒外,市府也公告在此區域匡列的店家全都禁止內用,改採外帶,原本熱鬧的塗城菜市場,這兩天攤販跟人潮也明顯減少,攤商就算出來擺攤,大家也都戴上口罩,做好防疫。

▲大里塗城路人潮少 店家禁內用改外帶/記者 陳昭安攝

而位處這學區的塗城國小,17號這天就有兩百六十多位學生請假,瑞城國小也有一百六十多位學生請防疫假,而校園也不敢大意。

團膳業者在校門口進行實名制登記,校方也加強開設防疫會議,取消社團活動、志工暫緩入校等,施行嚴格的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