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大安產銷食材!芋頭料理新品上市

2021.05.26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提升農產新價值,大安區農會積極研發多款冷凍加工食品,最近就特別嚴選大安在地生產的產銷履歷豬肉、芋頭、青蔥以及白米等食材,分別推出芋頭瘦肉粥以及芋頭排骨湯,不僅保留芋頭的鬆軟綿密,也吃的到各項食材的清甜滋味,消費者買回家後,只要加熱十分鐘,就能輕鬆上菜,相當方便。

湯碗裡全都是滿滿的芋頭排骨,看得出料好實在,而另一頭則是一大碗的芋頭瘦肉粥,裏頭的配料同樣也是很豐盛,不僅吃得到鬆軟綿密的芋頭塊,還嘗得到各項食材的清甜滋味。

由大安區農會最新推出的芋頭瘦肉粥以及芋頭排骨湯,所選用的食材,全都是大安在地生產的產銷履歷豬肉、芋頭、青蔥以及白米等,堪稱是將大安區的農產精華,全部濃縮在冷凍包裏頭,而消費者買回家後,只要加熱十分鐘,就能輕鬆上菜,相當方便。

大安區芋頭種植面積有250多公頃,與大甲為同一個芋頭產區,品種為檳榔心芋頭,具有香Q鬆軟的特性,農會希望透過冷凍加工的方式,不僅讓在地食材更有多元化的呈現,還能提升農產新價值。

▲為提升農產新價值,大安區農會積極研發多款冷凍加工食品/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