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宮中興分局 關心醫護獨居長者 南投新聞

2021.06.15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昨天是端午節,今天是警察節,名間鄉的柑宅仔福德宮,特別贈送肉粽與飲料,給南投巿的醫護人員及警方。另外,廟方也結合中興警分局,製作裝有防疫、防詐騙標語的香火袋,送給醫護人員及中興地區的獨居長者。今天民眾黨南投縣黨部,也送來口罩與次氯酸水給警方,大家互相奉獻愛心,相當溫馨!

▲今年端午節後就是警察節,名間鄉柑宅仔福德宮與中興警分局,一同關心醫護及地方獨老/記者 熊欣儀 攝

名間鄉柑宅仔福德宮與中興警分局,15日上午一起送肉粽、飲料與香火袋,來給南投醫院及南投基督教醫院,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另外也準備肉粽與香火袋給三位里長,請他們送給中興新村的獨居長者。

今天警察節,柑宅仔福德宮,也特別準備肉粽與飲料,來慰勞中興警分局的員警。另外,民眾黨南投縣黨部,也送來口罩與次氯酸水,希望員警在防疫期間,可以保護自己的健康與安全。

這次端午節,隔一天就是警察節,警察與福德宮,合作一同做愛心,可說是相當有意義!藉著土地公的香火袋,也希望保佑及陪伴大家,度過嚴重的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