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出商業照 水里農會用心助青農

2021.06.18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自從防疫三級警戒實施後,因為室內不能超過五人,水里鄉農會的第一次線上視訊課程,就因此來舉辦.剛好因應疫情期間青農行銷需求,開辦的「手機攝影拍攝技巧」課程,吸引三十位青農踴躍在線上參加,感謝農會用心讓青農學得現在很需要的網路行銷技巧。

▲水里鄉農會開辦線上視訊課程希望協助農民網路行銷/水里鄉農會提供

三十位的水里青農,一起參加網路上,由水里鄉農會舉辦的視訊課程,大家報名是相當踴躍,都希望可以在這網購正夯的防疫期間,能夠透過很有吸引力的照片來增加銷售量。

▲用手機也可以拍出商業照片只要經過微調/水里鄉農會提供


自從防疫三級警戒實施後,因為室內不能超過五人,水里鄉農會舉辦了第一次線上的視訊課程,希望協助青農能夠跟上這波網購潮流以外,第一次的上課效果很熱烈,也讓農會推廣部很高興,未來能夠繼續在防疫期間來辦理。

▲三十位農民踴躍在縣賞報名參加手機拍照課程/水里鄉農會提供

因為不能群聚,讓農會取消了許多相當有意義的課程與活動,透過第一次的視訊課程是很成功,水里鄉農會也很有信心,未來不管是青農還是家政班的課程都能夠比照辦理,落實政府強調停課不停學的口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