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圖書館 免費宅配圖書到家 南投新聞

2021.06.21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疫情期間圖書館沒有開放,使許多愛看書的民眾都覺得很鬱卒,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就特別推出,精選不同種類優質好書,免費宅配到府的活動,開放每月每戶限定一次,總共100組名額供民眾申請,使大家居家防疫期間,仍可享受閱讀的樂趣。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人員,挑選各類書籍,替民眾宅配到府/記者 熊欣儀 攝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人員,最近忙著挑書,並裝入紙箱要寄到民眾家中。原來是配合政府三級防疫措施,圖書館暫停開放,但不少民眾都反映,想要借書閱讀的心聲,因此館方最近是推出,精選好書,免費宅配的活動。

民眾若想要自己領取,圖書館也會將書準備好,放在館外讓民眾自取。大家可上文化局網站,利用GOOGLE表單申請,每個月、每戶限定一次,總共有100組名額,申請完為止。

除實體借書服務以外,民眾也可多利用電子書的服務,像是「台灣雲端書庫@南投」網站上,也有不少好書,等著大家來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