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路的雁遇困境 縣議員發起募款

2021.06.23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社團法人中華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平時推動反毒宣導,關懷弱勢兒少,因為防疫的關係,無法進入校園,也讓個案學生失去照顧,這次發出救援的信函,獲得南投縣議員陳宜君、葉仁創的幫助,募得十萬元的款項,讓協會暫時維持運作,兩位縣議員拋磚引玉的行動,希望社會善心持續幫助協會。

▲山城心最美,埔里情最真,送愛動起來/記者 范宏坤 攝

全國推動防疫工作,影響各行各業,也影響社會關懷運作,這次社團法人中華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請求外界的幫助。

▲南投縣議員陳宜君(左)、葉仁創(右)發起募款,捐贈十萬元幫助特殊境遇兒少/記者 范宏坤 攝

長期關懷社會公益的縣議員陳宜君、葉仁創,在短短12天內,向善心企業募到10萬元的善款,他們呼籲大家共同關心這群弱勢的兒童、青少年。

▲社團法人中華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推動反毒,防疫期間工作停頓/記者 范宏坤 攝

協會專案經理周宜賢表示,這群孩子很需要社會關懷幫助,他們特別贈送孩子所畫的作品,感謝兩位縣議員。協會一年需要50萬的經費,因為防疫的關係,大家節省開銷,幸好有兩位縣議員發動募款,希望他們拋磚引玉的行動,有更多社會善心團體人士贊助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