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開心跳舞!不限社大學員蔡秀慧免費教舞

2021.07.03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海線社區大學,因應疫情將許多課程都暫停,但為了讓學生更了解舞蹈,跟在地國標舞老師蔡秀慧,在六月中開始到七月底,開辦免費的線上課程,不只提供想學舞蹈的民眾免費上基礎課程,也讓海線社區大學的學員,有一個學習的管道。

▲雲林縣海線社區大學跟在地國標舞老師蔡秀慧,開辦免費的線上課程,不限社大學員皆可參加。記者 丁桂慈/攝

老師踩著舞步,詳細對著鏡頭跟學生教學,雲林縣海線社區大學因應疫情課程都暫停,但為了讓更多人了解跳舞的好處,以及讓社區大學的學員防疫也有學習的管道,跟在地國標舞老師蔡秀慧,開設免費線上舞蹈教學。

這項免費教學從六月中就開始了,每個禮拜有兩次的上課時間,教學的內容都是一些基本課程,因此對想要了解並學跳舞的民眾來說是一項不錯的選擇。目前海線社區大學,規劃這項舞蹈線上課程一直到7月底都有,希望民眾在家防疫,也可以跟老師做運動顧健康。在家防疫學習也是很重要的事情,社區大學也有開設其他線上課程,並視疫情狀況做上課時間,是不是要延長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