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地政事務所便利叫車 省時快速又安全

2021.07.07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大里區地政事務所最近與計程車業者合作,在所內設置便利叫車機, 民眾只需進行簡單按鍵操作,即可快速聯絡計程車到所服務,載送民眾至指定地點,不僅方便快速,也可透過機器掌握車輛到達時間、駕駛員編號與行車路線, 進一步保障民眾安全。

民眾來到叫車系統前,按下按鈕,就可以聯絡到附近的計程車,等待幾分鐘的時間,計程車就會到達,相當方便又省時。

地政所表示,雖然現在民眾來到所內洽公,大多使用者智慧手機APP軟體來叫計程車,不過不少長者不熟悉APP操作,常常得花費不少時間,現在藉由這叫車系統就能解決,還可以透過機器掌握車輛到達時間、駕駛員編號與行車路線, 進一步保障民眾安全。

地政所表示,這叫車服務也結合市府敬老卡社福政策,年長者可以用敬老卡支付車資,讓有需要的老人家更方便,也提升公家單位的服務品質。

▲大里區地政事務所最近與計程車業者合作,在所內設置便利叫車機, 民眾只需進行簡單按鍵操作,即可快速聯絡計程車到所服務/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