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推企業客製化快篩 提供到院、到場篩檢

2021.07.06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新冠肺炎延燒,烏日一家醫院推出客製化的自費快篩專案,針對公司規模、篩檢人數等需求,由專業醫護及醫檢師團隊,親自到公司行號設置快篩站,目前一天採檢量最高可達600人,讓企業員工避免到高風險區進行檢測,降低染疫風險。

134位企業員工依序進行快篩,新冠疫情緊張,台中這間實業公司這天找到醫院來公司設置快篩站,希望為員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

醫院表示,因為配合市府快篩作業,已累積豐富的快篩經驗,可以為企業設定客製化的自費快篩專案,也引進國內具有口碑的快篩試劑,可檢測CT值高達33,就算病毒低劑量也能驗出陽性帶原者,在30分鐘內就能提供精準檢驗報告。

企業自費快篩推出到現在,已經完成數十家公司的快篩作業,如果發現員工快篩結果為陽性,醫院將協助通報及進一步的PCR核酸檢驗,不幸確診的話也能提供後續治療,希望與台中的企業並肩抗「疫」。

▲烏日一家醫院推出客製化的自費快篩專案,針對公司規模、篩檢人數等需求,由專業醫護及醫檢師團隊,親自到公司行號設置快篩站/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