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文化園區7/15開園 積極消毒作準備

2021.07.12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大家應該都在家裡關到很焦慮吧?7/13就是微解封,竹山竹文化園區正在為微解封做準備,在三級警戒期間就都有請員工不定時做園區打掃整理,這幾天在小朋友的玩具上加強消毒擦拭,讓家長能夠放心的帶小朋友來這裡玩,但還是呼籲大家要戴好口罩,保持距離。

▲圖為加強小朋友玩具消毒,讓家長放心讓孩子玩樂/記者許嘉珍 攝

從疫情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大家應該在家裡關到不知道要幹嘛了吧?中央宣布7/13微解封,竹山竹文化園區正在認真的準備,更加謹慎的消毒打掃,將在7/15開園讓民眾入園來遊玩。

我們可以從畫面看到工作人員很認真的在清潔消毒,每個地方都不放過,用酒精擦拭小朋友會玩的火車,或者彈跳球、搖搖馬,只要是會讓民眾接觸到的東西一個一個都噴酒精擦拭過。

▲圖為門把最多人碰觸加強在加強消毒/記者許嘉珍 攝

在每個出入口都會擺放酒精,民眾記得要消毒,雖然這裡有開放式外吃東西,但是也要呼籲大家還是要注意人數問題,盡量不要太多人聚集在一起,吃完食物要記得馬上戴 上口罩,保護自己也好不別人。

▲圖為竹文化園區戶外空間大但是還是要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記者許嘉珍 攝

竹文化園區這邊表示開園後他們會請工作人員在一至兩個小時之間會做消毒,請遊客放心,也希望民眾都能夠好好配合,微解封讓大家出來透透氣,但是大家也要做好防疫,不要成為防疫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