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觀光業者推午茶生活節 共享中彰觀光效益

2021.01.15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推廣區域觀光產業,交通部觀光局和台中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合作,將串聯中彰地區100家的觀光產業,推出食旅中彰-午茶生活節,活動這天正式開跑,持續到4月底,協會表示,以下午茶出發,串聯了台中彰化地區的食、宿、遊、購、行,希望藉此帶動區域觀光。

40多家中彰地區的旅宿、產業故事和伴手禮等業者,這天齊聚一堂,一同宣告由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台中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合作推出的食旅中彰-午茶生活節活動,正式開跑。

交通部觀光局推動各區域觀光產業聯盟,而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則整合中彰地區觀光產業協會,成立中彰區域觀光聯盟,首度攜手合作的,就是這場午茶生活節,希望以深度和多元的方式,串聯中彰地區100家的觀光產業,擴散到食、宿、遊、購、行等面向。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持續到4月30號,將舉辦50場主題午茶沙龍,和2場次春天午茶市集,透過區域整合,來共享觀光效益。

▲台中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串聯中彰地區100家的觀光產業,推出食旅中彰-午茶生活節/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