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道路缺路燈照明 用路人夜晚行經不安全!

2021.07.15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霧峰區銀聯二橋旁的防汛道路,是往來霧峰及大里的交通便道,加上鄰近綜合運動場,許多民眾也會走這裡前往運動場,不過由於這路段長期缺乏路燈照明,一到夜晚道路漆黑一片,讓經過的人都感到有些害怕,非常不便,地方希望相關單位盡速裝路燈,以保護用路人的安全。

伸手幾乎看不見五指,路況不是很好,里長拍下防汛道路夜晚的情況,也讓人擔心經過這路段民眾的用路安全。

▲往來霧峰及大里的交通便道,長期缺乏路燈照明/記者 賴秋峰攝

這位在霧峰區銀聯二橋旁的防汛道路,是往來霧峰及大里的交通便道,加上鄰近綜合運動場,許多民眾也會走這裡前往運動場,不過長期缺乏路燈照明,讓人擔心有治安的的隱憂,民代這天找來市府養工處現場會勘,爭取裝設路燈。


▲民代和市府養工處現場會勘/記者 賴秋峰攝

在民代努力下,這14盞路燈也最近已陸續裝設到位,讓這路段亮了起來,行經的民眾都感到安全與方便。

▲在民代努力下,這14盞路燈也最近已陸續裝設到位/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