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莫德納末班車 快打站施打破8成

2021.07.16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看準近期最後一波莫德納疫苗,台中市16號開放66歲長者施打疫苗,民眾相當熱烈,施打率高達7成多,部分快打站還超過8成,市議員林碧秀也剛好符合施打年齡資格,一早她除了到大里塗城國小的快打站打疫苗外,也特別準備了咖啡,為辛苦的醫護及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醫生詢問民眾身體情況,準備施打疫苗,台中市這天開放66歲長者打疫苗,加上是近期最後一波的莫德納疫苗,民眾相當熱烈,施打率高達7成多,部分快打站還超過8成。

由於之前傳出偷跑混打,因此市府也緊急採購設備,民眾的健保卡必須先過卡,確認無虞後才能施打,而市議員林碧秀也剛好符合施打年齡資格,一早她就到大里塗城國小的快打站打疫苗,做好基本健康防護。

林碧秀也期盼政府盡快購買足夠的疫苗數量,讓台灣民眾都能儘速完成接種,避免新冠肺炎病毒入侵,同時她準備了咖啡,為辛苦的醫護及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市議員林碧秀剛好符合施打年齡資格,一早她除了到大里塗城國小的快打站打疫苗外,也特別準備了咖啡,為辛苦的醫護及工作人員加油打氣/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