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醫護!何欣純助醫院強化設備 陳柏惟贈護目鏡、防護衣

2021.07.17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號,醫護能量持續緊繃,立委何欣純這天聯合企業捐給大里仁愛醫院一台微電腦智慧型呼吸器,而立委陳柏惟與企業則是送了500支輕型護目鏡與200件連身防護衣到烏日林新醫院,眾人用行動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

捐贈儀式開始,立委何欣純號召企業捐給大里仁愛醫院一台微電腦智慧型呼吸器,充實醫護能量,妥善管理患者呼吸工作,保障患者和醫護人員安全。

▲立委何欣純號召企業捐給大里仁愛醫院一台微電腦智慧型呼吸器,充實醫護能量/記者 賴秋峰攝

地方表示,這幾天疫情雖然有減緩,但大家依舊不能鬆懈,而立委陳柏惟與企業則是送了500支輕型護目鏡與200件連身防護衣到烏日林新醫院,補給醫療物資。

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號,醫護能量持續緊繃,企業與民代用行動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做醫護的後盾,共同守護鄉親的健康。

▲立委陳柏惟攜手企業,送了500支輕型護目鏡與200件連身防護衣到烏日林新醫院,補給醫療物資/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