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基層清潔員!民代攜手企業贈6千片口罩

2021.07.19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疫情期間,為了感謝清潔隊員冒著感染的風險,到地方進行消毒及清掃,台中市議員王立任牽線地方企業家,在這天分別捐贈共6000片口罩,給梧棲、沙鹿及清水區的清潔隊。希望透過捐贈防疫物資,來守護清潔隊員的安全。

大熱天清潔人員戴著口罩,進行垃圾分類。疫情期間,民眾宅在家網購,造成回收垃圾增加;加上清潔員固定時間,得到快打站等地方進行消毒,相當辛苦;體恤清潔員辛勞,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攜手地方企業家,捐贈六千片口罩,給海線清潔隊。

清潔隊長表示,清潔員因為工作性質關係,加上天氣熱,口罩容易濕黏,雖然透過加裝支架,能減緩不舒適感;但疫情期間,還是得經常更換,才能夠保護自身安全。相當感謝議員和企業能夠贈送口罩給地方。

疫情期間多虧有了辛苦的清潔員,來維護地方衛生安全,也期望民眾能夠盡量做好垃圾分類,也減少對環境和清潔人員的負擔。

▲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攜手地方企業家,捐贈六千片口罩,給海線清潔隊/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