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鎮化石園區微解封 鳳頭蒼鷹邀民眾命名

2021.07.21 記者 蕭建緯 報導
字級設定:


      臺南左鎮化石園區在微解封之後,迎接了第一個暑期假日,經過統計來化石園區的人數累計將近一千多人以上,不過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文化研究科股長簡宜君表示,雖然微解封但遊客還是要遵守防疫措施,並且每天入館總人數控制在250人,保持人跟人之間的安全距離。

       而微解封後的龍飛鳳舞特展展示了台灣珍貴保育類動物鳳頭蒼鷹跟其他鳥類標本,簡宜君表示這隻鳳頭蒼鷹日前撞到園區玻璃墜落死亡,因此文化局將牠做成展翅高飛模樣的標本,展示給大家觀賞,館方舉辦命名活動希望全國民眾一起來參與。

微解封遊客入館總人數控制在250人,並保持1.5公尺安全距離/記者 蕭建緯攝。
鳳頭蒼鷹標本外型展翅高飛/記者 蕭建緯攝。

      左鎮化石園區鳳頭蒼鷹命名活動將進行到723日為止,只要提名得到最高人氣,就可以得到10張入園貴賓券以及龍飛鳳舞特展限定紀念品,歡迎大家踴躍來為鳳頭蒼鷹取一個帥氣的新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