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到微解封! 信眾搶頭香參拜西螺太平媽

2021.07.21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一知道福興宮今(21)日正式微解封,就有鄉親一大早就來廟內拜拜求平安,甚至有太平媽祖的死忠信眾,是特別從彰化趕來,也變成另類搶頭香。

▲雲林縣西螺福興宮微解封,不少信眾一大早就入廟參拜/記者 丁沛盈攝影

雲林縣西螺福興宮在正式收到雲林縣府核准宗教場所防疫計畫公文以後,在今(21)日正式微解封,目前是開放一樓正殿與拜殿來讓民眾參拜,福興宮監事賴柚丞表示,為確保無群聚感染之虞,更是嚴格限制同時入廟信眾在10人以下,來維持良好的參拜距離。

另外,雖然目前疫情有漸穩的趨勢,不過監事賴柚丞也呼籲民眾,入廟參拜還是要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且參拜全程要戴好口罩。

▲福興宮防疫做得相當確實,每兩小時就會全面進行清消/記者 丁沛盈攝影

目前國內部分的公共場所陸續有限制的解封,人潮也在疫情漸漸穩定的狀況之下漸回溫,呼籲民眾仍要做好個人的衛生管理,千萬不要大意輕忽,讓疫情有再度升溫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