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降級準備 部分藝文活動漸進式解封

2021.07.23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因應國內目前整體疫情趨緩,中央宣布7月26日降級有望,台中市也以「穩健式鬆綁、漸進式解封」為原則,除了優先讓長照、教育、社福、身心障礙4大系統漸進鬆綁,也宣布,藝文活動或小型觀光、經濟活動正規劃逐步穩健鬆綁,即早因應,讓市民逐漸恢復正常生活。

隨著國內目前整體疫情趨緩,各地也逐步微解封,中央也宣布7月26日降級有望,台中市也以「穩健式鬆綁、漸進式解封」為原則,除了優先讓長照、教育、社福、身心障礙4大系統,也宣布藝文活動或小型觀光、經濟活動正規劃逐步穩健鬆綁。

市府文化局表示,7月27日起各館維持分時段預約制,各時段容留人數以100人為限,各展間實際容留人數將清楚標示於入口處,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未來可能調降疫情警戒至第二級,文化局將進一步取消預約制入館及參觀時段的分流措施。

市府客委會也說明,台中市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及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從27日起採階段性開放, 室內展間實行人流控管,配合市府即早因應各項解封準備,讓市民逐漸恢復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