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戒降級雲林崙背知名樂園戒慎恐懼! 內用擺出梅花桌

2021.07.24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民眾開心地與和乳牛模型拍照,這裡是雲林縣崙背鄉內知名的乳牛遊樂園,隨著疫情漸穩,加上日前中央宣布防疫警戒將降級,園區的人潮今(24)日也有稍回溫。而對於警戒降級,民眾的反應是大不相同,有人表示終於可出門散散心,但有人較警慎,反倒是預期降級後會有報復性旅遊潮,反倒趁著降級前周末,趕快與家人外出放風,避開人潮。

▲民眾預期降級有報復性旅遊潮,趕在降級前周末到樂園遊玩/記者 丁沛盈攝影


從7月27號開始,全台防疫警戒將會降到二級,考慮隨著疫情漸穩,到觀光景點旅遊的人潮將慢慢回升,雲林縣崙背鄉內知名乳牛遊樂園,已開始準備降級防疫工作,除了維持出入口管制和實聯制以外,園方為求謹慎,餐廳內用的不只是座位是梅花座,連桌子也採隔空桌的梅花桌。

▲樂園咖啡廳除座位採梅花座,桌間更隔一空桌,以求防疫安全/記者 丁沛盈攝影


樂園負責人黃吉雄表示,從五月底警戒以來,園區營收少了九成,因此得知降級心中自是開心,但也會擔心若將來疫情若又再起,現在稍微好轉的景況恐又難復,所以心情可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雖說從27日起全台就要來迎接降級生活,但是根據中央指示,民眾出外仍須戴口罩,並且要配合各地政府的防疫規定,也期待在社會大眾的共同努力之下,能慢慢恢復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