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警察防疫辛勞 取代因疫取消慶典

2021.07.24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取消城隍爺慶典,靈德廟新世代青年會在城隍爺生日前,特別前往竹山警察局送上80份午餐及170份文化節紀念品,感謝第一線警察人員的辛苦,希望在城隍爺保佑,和大家的努力,能夠一起度過這疫情期間,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

▲靈德廟城隍爺因疫情取消一年一度慶典/記者 許嘉珍 攝
對於南投竹山人有小過年之稱的一年一度靈德廟城隍爺慶典,因疫情關係宣布取消。而靈德廟新世代青年會在城隍爺生日前,特別前往竹山警察局送上80份午餐及170份文化節紀念品,感謝第一線警察人員的辛苦!由竹山警察分局,副分局長郭汶川代表受贈。
▲靈德廟新世代青年會在城隍爺生日前到竹山警察分局送上80份午餐及170份文化節紀念品感謝波麗士大人的辛勞/記者 許嘉珍 攝

 
農曆六月十五是竹山城隍爺慶典,在防疫期間及颱風來的同時,靈德廟新世代青年會除了體恤警察的辛勞,更感謝十五年以來在青年會每年承辦城隍爺文化節,從治安巡邏、繞境交管等等,都受到竹山警察分局的全力支持及協助,雖今年未舉辦文化節,但對於在第一線的人民保母還是非常感謝。

▲今年在疫情全球肆虐之下,有著日審陽夜審陰執掌司法之稱的城隍爺,期許在陰陽共同的努力之下,得以早日合境安康疫除民安/記者 許嘉珍 攝

今年這疫情影響很多人,希望在城隍爺保佑,和大家的努力,一起度過這疫情期間,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