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前三名 憑獎狀影本可換雞蛋 南投新聞

2021.07.31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最近東京奧運,台灣好手不斷傳出好消息,全民都相當感動!南投巿八卦山頂一家畜牧場業者,為鼓勵年輕選手推出活動,只要國中小學生,準備體育賽事前三名獎狀影本,就可以兌換雞蛋,時間一直到8/1,限量1000盒,換完為止!

▲東奧喚起國人愛國及對運動的熱情,南投有畜牧場就推出,體育小將可拿獎狀影本換雞蛋的活動/記者 熊欣儀 攝

東京奧運不斷傳出佳績,喚起民眾對國家與運動的熱情。南投巿一家畜牧場,也推出活動,國中小學生,可帶著體育項目前三名獎狀影本,向他們兌換一盒10粒的雞蛋。

▲畜牧場第三代,學生時期也曾為運動好手/記者 熊欣儀 攝

農民表示,他們所送的雞蛋是野放雞蛋,並將不同品系的雞養在一起,因此生出來的蛋不但品質好,且各種顏色的蛋都有,相當可愛!

業者指出,現在他們山上也設有一處室內運動場,內有籃球場與桌球桌,歡迎大家提前預約,來畜牧場走走的同時,也能順便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