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園區旁停車場 車位長期被佔用 南投新聞

2021.08.06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埔里行政園區旁,有一個平面停車場,主要提供洽公民眾使用,但因沒收費,造成不少車位長期被佔用。為此主管機關南投縣政府地政處,今年元月4日開始,下班時間即將停車場大門關閉,不過至今車位仍不好找,地方民眾還是希望採用收費方式,避免車位被佔用。

▲埔里行政園區旁停車場雖改為下班時間關閉,車位仍不好找/記者 熊欣儀 攝

埔里行政園區旁的停車場,總共有68個車位,主要提供洽公民眾使用,不過因不收費,許多車位長時間被佔用,讓真正有需求的民眾找無車位。

南投縣政府地政處指出,埔里行政園區原本開放供民眾自由進出,卻造成車位長期被佔用。經地方反映,今年元月4日開始,停車場改作上班時間開放,下班時間關閉的方式。 

停車場在下班時間關閉以後,雖然稍微減少車位長期被佔用問題,不過不收費,仍有不少人一停就好幾個鐘頭,地方民眾還是期待主管單位,可研議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