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旅遊崛起 5G農遊串連雲縣山海12大主題任你挑

2021.09.17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口湖鄉金湖休閒農業區,在農委會及雲林縣政府的輔導下,以推廣在地綠色農業旅遊為目標,今年透過農委會 5G農遊計畫協助下,設計四季主題 推出十二大主題旅遊路線,藉由主題遊程規劃,提供旅行業者進入雲嘉南濱海地區踩線,吸引了將近40位旅行業者的青睞報名參加。

雲林縣觀光休閒產業策略聯盟協會,今年透過農委會5G農遊計畫協助下,提供優質的農村遊程,名為「雲遊山水~5G農遊趣」,目的就是將雲林山區跟海邊景點路線串聯起來。

▲口湖鄉金湖休閒農業區是來規劃12大主題的旅遊路線,提供民眾有機會體驗農村旅遊。記者 丁桂慈/攝

雲林有口湖鄉以及古坑鄉兩大休閒農業區,這兩個地點不管是地方特產或農村風情都是適合深度旅遊,因此口湖鄉金湖休閒農業區是來規劃12大主題的旅遊路線,串聯山區跟海邊,結合旅行業的行銷推動,不管是自由行或跟團,都讓民眾有機會體驗農村旅遊。

今天到場有將近40間的旅行社,業者也都表示雲林有豐富的農漁特產,非常適合食農教育,透過在地綠色農業旅遊,結合產業及自然生態特色,讓農村旅遊越來越流行。

因為疫情無法出國遊玩,越來越多人選擇國內旅遊,而雲林有良好的環境及條件可以發展觀光,歡迎民眾洽詢口湖遊客中心,一起來一場雲林深度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