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代攜手同濟會捐贈籃球.口罩 強身防疫!

2021.09.15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近期Delat病毒擴散,造成人心惶惶。為了提升校園防疫能量,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找來天母同濟會,除了捐贈千片口罩及防疫物資外,同時也送上校方籃球;期望學生透過運動增加自身抵抗力,避免病毒上身。

眾人開心合影留念,接著由校長頒發感謝狀給捐贈單位。疫情期間加上學生開學,地方民代憂心校園成為病毒傳染溫床,牽線同濟會捐贈1650片口罩和120片的隨身防疫卡;學生家長也加碼送上五箱消毒酒精,攜手強化校園防疫能量。

除了送上防疫物資外,同濟會今年也贈與校方八顆籃球。要提醒學生,不只外在做好防疫,也需要透過運動增強抵抗力,提升內在能量相當重要;對此校方也表示,校內單親及中低收入戶學生佔比四成,受贈的防疫物資會優先提供給弱勢學生使用。

疫情期間重創許多家庭收入來源,口罩、面罩等日常防疫物資得定期更換,對於弱勢家庭更是一筆開銷,企業與民間攜手捐贈物資,減少他們的家庭支出,就學防疫也能更安心安全。

▲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找來天母同濟會,除了捐贈千片口罩及防疫物資外,同時也送上校方八顆籃球/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