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榮國小直播慶教師節 送給老師們滿滿祝福

2021.09.28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9月28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不少學校都會舉辦慶祝活動,位在霧峰區的僑榮國小,考量到防疫的因素,決定改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來慶祝,在輔導室的規畫之下,由小朋友自己拍攝、自己主持、自己演出,甚至還邀請到外師介紹不同國家的教師節,送給老師們滿滿的祝福。

中午時間一到,小朋友在圖書館內準備開始直播,小小主持人台風穩健的開場,教師節這天,考量到疫情的影響,僑榮國小決定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一場特別的慶祝活動。

在校方輔導室的規劃之下,由新媒體藝術社團中的小朋友自己掌鏡拍攝、自己主持、自己演出,邀請到外籍老師介紹不同國家教師節的相關知識,更由圖書小志工演出精彩的繪本故事,闡述原本以為很兇的老師,其實一直默默在付出。

最後由每個班級推派代表,在鏡頭前大聲說出對老師的愛,讓在收看直播的全校師生,在這特別的節日向師長表達最誠摯的謝意,雖然不能舉辦大型慶祝活動,但透過直播也讓祝福傳遞下去。

▲位在霧峰區的僑榮國小,考量到防疫的因素,決定改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來慶祝,在輔導室的規畫之下,由小朋友自己拍攝、自己主持、自己演出/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