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農會推春節好禮 有產銷履歷好安心

2021.01.22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年節將近,許多人開始購買年節禮盒送人。台中大安農會為了搶攻春節市場,特別與種植芋頭的產銷履歷達人黃至青,合作推出芋頭產品禮盒;包括芋頭口味香腸禮盒、芋頭麵等多樣產品,與農會自家的產銷履歷豬肉搭配,這個春節要讓民眾,吃得開心也吃得安心。

琳瑯滿目的禮盒,可愛的包裝和結合在地農產的產品,相當適合過節送禮。春節即將來臨,看準春節商機,大安農會今年與種植芋頭的,產銷履歷達人黃至青合作,推出芋頭貢丸、芋頭面等相關禮盒,要用產銷履歷的在地食材,讓民眾過年能吃的健康。

除了與在地農友合作之外,大安農會也和茄萣、新社以及旗山等農會合作,結合當地農產,推出香蕉乾、肉鬆等客製化禮盒,讓民眾在年節有更多樣的選擇。

大安農會近幾年積極開發新產品,以飛天豬品牌,推出各式即食產品,提升國內農產品價值。更連續四年榮獲,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獎等獎項,希望能透過長期與農友合作,推出多元產品,也提升在地經濟。

▲除了與在地農友合作之外,大安農會也和茄萣、新社以及旗山等農會合作,結合當地農產,推出香蕉乾、肉鬆等客製化禮盒/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