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拚戰全運會 縣府授旗表達祝福

2021.10.13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全運會代表隊在上屆的比賽中,取得8金8銀22銅的好成績,而為了鼓勵這些選手,可以在今年的競賽中,再次創造好成績,雲林縣政府今天也在大禮堂安排到了授旗典禮,為選手祝福,同時也進行到運動i台灣的成果發表,讓運動在縣內變成流行。

運動競賽吸引人的所在就是打敗對手的時候,而雲林全運會代表隊在上屆的比賽中,取得8金8銀22銅的好成績,而這次他們也將在10/16再次出戰,雲林縣政府在賽前,也特別舉辦授旗典禮,來鼓勵這些選手。

▲雲林縣全國運動會代表隊將在10/16號出戰,雲林縣政府特別舉辦授旗典禮來鼓勵這些選手,再次為縣爭光/記者陳建樺攝

這次雲林縣內總共有派出322位的選手,參加18的項目,雲林縣政府表示,這些選手在縣內除了有得到最好的訓練品質,在防疫方面也都有做到,為的就是讓選手可以專心的準備比賽。

而配合到體育署來推辦的運動i台灣計畫,施行以來得到不錯的效果,在縣內總共推動了140場的體育相關活動,預估有五萬人次參與,今天的活動也結合到計畫的成果發表,讓民眾看見和體會運動帶來的好處。

▲雲林縣推動運動i台灣計畫,效果有成,今天一同舉辦表揚活動,感謝相關人員的付出/記者陳建樺攝

今天的活動除了是希望為選手祝福,替縣內拼出好成績,最主要是希望可以將運動,變成是一件人人都愛的事情,甚至是一種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