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池幼兒參觀紅茶評鑑 認識在地文化

2021.10.21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教育幼兒認識在地紅茶文化,魚池國小附設幼兒園安排小朋友參訪魚池鄉農會紅茶評鑑活動,除了由農會四健會人員講解魚池鄉的紅茶種類,教小朋友如何沖泡紅茶,並且品嚐不同的紅茶滋味,讓在地紅茶文化的推廣,從小扎根。

▲魚池國小附設幼兒園參觀2021日月潭紅茶評鑑/記者 范宏坤 攝

魚池鄉農會正在進行2021日月潭紅茶評鑑比賽,魚池國小附設幼兒園安排小朋友參觀體驗。

▲魚池鄉農會理事長劉啟行介紹在地紅茶文化體驗/記者 范宏坤 攝

除了讓小朋友參觀紅茶評鑑比賽的過程,魚池鄉農會四健會人員也介紹紅茶的品種,教小朋友如何泡紅茶,並且品嚐紅茶的好滋味。魚池鄉是紅茶的故鄉,農會透過參觀體驗,推廣在地紅茶文化。

▲在地文化從小扎根,培養推廣紅茶的小幫手/記者 范宏坤 攝

魚池國小用心安排紅茶戶外教學,讓小朋友瞭解紅茶的四個品種,也學習如何沖泡紅茶,並且品嚐不同的紅茶滋味,希望未來成為推廣紅茶的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