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防疫心疫苗! 注入暖心翻轉人生

2021.10.22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響應10月10號世界衛生組織的「世界心理健康日」,雲林縣政府擴大將10月作為心理健康月,並且透過中華心理衛生協會等單位,共同推廣心理健康的重要。希望透過專業的輔導和協助,能夠幫助曾經心受到傷害的朋友,趕緊走出來。

小朋友充滿力量的每一拳,大力的要將所有負面的情緒打破。響應10月10號世界衛生組織世界心理健康日,雲林縣政府和中華心理衛生協會等單位,共同推廣世界心理健康月,希望在專業的輔導和協助,能夠讓每一位心曾受過傷害的朋友,趕緊走出來。

▲記者會中,特別請醫療院所分享治療酗酒個案。 /記者 李文德攝

除了公部門的協助之外,雲林縣衛生局也媒合一些醫療院所,共同為心理受傷的朋友診療。透過活動中,就有醫師來分享他治療長期酗酒習慣的案例。

▲響應「世界心理健康日」,雲林縣政府擴大將10月作為心理健康月。 /記者 李文德攝

針對心理健康管理,雲林縣政府這幾年也積極提供所有鄉親心理諮詢的地點,希望透過一連串的治療服務,讓民眾有個強大的後盾能夠依靠。

最後縣府也希望在新冠疫情開始後這期間,若是民眾感覺心裡不痛快,就千萬別憋在心裡,可到各鄉鎮的心理諮詢站,好好地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