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績優教育志工 盧秀燕感謝各單位貢獻

2021.10.22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感謝教育志工們長期付出,台中市政府這天舉辦績優教育志工和績優交通導護志工表揚活動,由各教育機構推薦志工共995名,市長盧秀燕親自表揚,並表示有志工的幫忙,讓學生有安全健康的校園環境,同時也頒發感謝狀給設置快打站的學校,謝謝校方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績優教育志工們依序上台,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表揚,感謝有教育志工無私的奉獻,學生們才能擁有安全健康的校園環境。

台中市政府舉辦績優教育志工和績優交通導護志工表揚活動,由各教育機構推荐志工共995名,感謝他們平安守護孩童的上下學交通安全;另外這次也特別感謝台中市67所設置快打站的學校,支援疫苗注射,才能讓台中疫苗第一劑施打率邁向七成。

市府教育局指出,今年超過80歲的志工有6位,不論是協助學校交通導護,還是校園工作協助,都展現人性中「利他」的特質,歡迎更多市民,投入志願服務的行列。

▲盧市長親自表揚績優教育志工,感謝他們付出/記者 張瑋玲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