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洋香瓜評鑑會 推廣在地香甜好瓜

2022.05.11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崙背鄉所生產的洋香瓜遠近馳名,現在也進入到盛產季。為推廣並行銷在地最好的洋香瓜,雲林縣政府於崙背鄉農會舉辦首屆洋香瓜評鑑交流會。邀請多位農業專家與農民共同交流,分享種植技術與經驗。

工作人員將洋香瓜的汁,滴在機儀器上,測量瓜果的甜度。一旁邊評選專家,也向瓜農請教種作的方法、經驗。卡蜜拉、阿露斯,多項品種都在這次的評鑑會中展示,也讓大家來認識。

▲雲林縣政府在崙背鄉農會舉辦首屆洋香瓜評鑑交流會。/ 記者 邱顯誠 攝。

崙背鄉是洋香瓜的重要產地,現在也正是收成的季節。雲林縣政府在崙背鄉農會舉辦首屆洋香瓜評鑑交流會,也藉此行銷、推廣在地的洋香瓜。

▲現值崙背洋香瓜產期,縣府推廣在地好瓜。/ 記者 邱顯誠 攝。

雖然因為採收時間等因素,這次只有部分瓜農參加評鑑會,不過透過農民、專家們互享交流,大家都得到許多意見會饋,也能促進洋香瓜種植技術的進步。

目前洋香瓜正陸續採收中,歡迎愛吃瓜的鄉親,一定要把握這個時節,多多支持崙背鄉的洋香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