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眼皮下也敢偷! 虎尾警神速逮偷竊犯嫌

2024.03.25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近期虎尾分局轄區內發生多起機車置物箱財物遭竊事件,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並鎖定一位24歲的黃姓男子。而該男子居然在23日白沙屯媽祖駐駕期間再次犯案,行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民眾查看監視器後報案,警方隨即趕到現場將黃男逮捕,並清查出近期6件遭竊財物,價值從幾百元至數千元不等,全案移送法辦。

▲警方鎖定一位黃姓男子持續追查,該位男子趁著警方維護交通人力薄弱,再次犯案恰好被民眾的監視器拍下,民眾隨即報案,警方也馬上趕到現場逮到這位嫌犯。虎尾分局/提供

這位鬼鬼祟祟的男人,就是虎尾地區近期偷竊機車置物箱財物的嫌犯。近期虎尾分局轄區內發生多起機車置物箱財物被偷事件,警方鎖定一位黃姓男子持續追查,而在23日白沙屯媽祖進香駐駕時,該位男子趁著警方維護交通人力薄弱,再次犯案恰好被民眾的監視器拍下,民眾隨即報案,警方也馬上趕到現場逮到這位嫌犯。

▲本次案件的受害者超過5人,損失的金額大約數千元,全案移送法辦。虎尾分局/提供

根據警方調查,本次案件的受害者超過5人,損失的金額大約數千元,虎尾分局提醒民眾,貴重物品不要放在機車車廂,停車之後也一定要上鎖,避免財物受損。

嫌犯利用進香期偷竊物品,好在警方認真執行勤務,才可以盡速抓到歹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