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好友你幸福童行 六大親子館舉辦聯合童樂會

2024.04.16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親子教育,提倡親子共學、親子共遊以及親子同樂等理念,因此,日前於雲林縣綜合社會福利館辦理『孩好友你,幸福童行』聯合童樂會活動,藉著多項有趣的遊戲,讓大人小孩同心協力共同合作,現場氣氛熱絡,為參與的家庭都留下美好的回憶。大人小朋友憶起玩著遊戲。這日,雲林縣六大親子館在雲林縣綜合社會福利館舉辦『孩好友你,幸福童行』聯合童樂會活動,吸引了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來參與。

▲雲林縣六大親子館在雲林縣綜合社會福利館舉辦了『孩好友你,幸福童行』聯合童樂會活動,吸引了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記者 謝沂辰/攝

目前雲林縣有西螺、北港、虎尾、斗南、斗六及麥寮共六座親子館,並由專業的亞洲大學及南華大學承接辦理,可就近提供各地區有嬰幼兒的家庭一起免費參與的遊憩空間,增進親子互動的幸福場域,打造幼兒的歡樂天地,也讓家長可以與嬰幼兒同樂,營造雲林縣成為一個全齡式、且友善的育兒城市。這日,除了有多項有趣的團康遊戲,在女創力基地也有舉辦親子手作活動,給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共同動手DIY,增加親子互動的機會。

▲目前雲林縣有西螺、北港、虎尾、斗南、斗六及麥寮共六座親子館,提供各地區有嬰幼兒的家庭一起免費參與的遊憩空間。記者 謝沂辰/攝

相信這場具有歡樂、趣味與知性並俱的活動,為參與的家庭都留下美好且獨特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