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鎮榮和社區銀髮樂 跳舞兼運動展現活力

2021.09.03 記者 蕭建緯 報導
字級設定:


      在疫情減緩之下,各社區也開放讓社區長輩到活動中心做健康課程,左鎮榮和社區關懷據點配合公所辦理市民學苑,由社區聘請專業老師帶領長輩做韻律運動,主要是讓長輩身體長久所累積的酸痛,可藉由復建式的運動來減輕酸痛,  另外左鎮區衛生所也利用彈力帶教長輩跳舞及做口腔衛教宣導,藉由跳舞帶動長輩要來常常運動,並且也要注意口腔衛生,如果沒健康的牙齒,吃東西無法吸收營養。

左鎮榮和社區聘請專業老師帶領長輩做韻律運動,讓身體長久累積的酸痛可以減輕/記者 蕭建緯攝。

左鎮區衛生所人員利用彈力帶帶領社區長輩跳舞兼運動展現活力/記者 蕭建緯攝。

      左鎮區榮和社區為了讓給社區長輩,可以活得更健康更有活力,關懷據點經常會辦理韻律運動、衛生教育、中醫巡迴健診、 課程講座等活動,希望社區長輩可以在地得到照顧跟安老,可以健康快樂過著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