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嶺遊客銳減 業者開發料理包找新出路

2021.09.10 記者 蕭建緯 報導
字級設定:

      臺南楠西梅嶺風景區受到新冠肺炎影響,遊客出門意願不高,遊客人數大量減少,在疫情警戒三級禁止內用時,餐廳業者受到非常嚴重的衝擊,因此餐廳業者第三代陳婉靜,為了將家裡經營25年的梅子雞料理,在疫情期間可以找到新出路,因此發揮產品設計專長,結合店內所做的梅子雞料理,設計出新品牌及七道料理包在社群平台上銷售。  

       新開發的梅子雞料理包,最大的特色就是讓消費者在家裡就能簡單料理,還能以接近九成類似在餐廳吃到的口味,陳婉靜跟父母親不斷地嘗試料理方式及如何克服運送的問題,終於成功推出7道店內招牌菜色,有薑黃雞、蜜汁雞、三杯雞、苦茶油蒸雞梅子雞湯、剝皮辣椒雞湯、及福甘菜筍雞湯。

透過-18°C的低溫冷凍宅配及料理包簡易加熱處理,民眾在家就能享受梅嶺在地美食/記者 蕭建緯攝。

餐廳業者第三代陳婉靜發揮設計專長,設計出新品牌及七道菜色的料理包/記者 蕭建緯攝。

      身為餐廳業者第三代的陳婉靜,自從推出新品牌梅子雞料理包之後,逐漸受到消費者的好評,只要透過-18°C的低溫冷凍宅配及料理包簡易處理,即可讓民眾在疫情期間在家就可以享受梅嶺在地美食料理,也替餐廳傳統經營方式找到新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