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創意不忘公益 國際技能競賽助弱勢學生

2022.01.17 記者 蘇英豪 報導
字級設定:

由臺灣文創多元發展協會主辦的國際文創盃國際技能比賽,今年邁入第8屆,這屆的比賽項目包括美容、美髮,以及美甲創意、新娘捧花等上百種項目,參賽者從國中到大專院校、社會團體等不同年齡層都有,甚至還有來自國外的選手,也特別來參加。

臺灣文創多元發展協會主辦國際文創盃國際技能比賽,在勞工育樂中心舉行/記者 蘇英豪攝。

創會會長吳敏榮也很不簡單,本身也是創意發明高手,日前參加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跟高雄國際發明設計展,也得到金牌的榮譽。

除了創意比賽,協會也捐贈弱勢學生獎學金跟贈送白米活動/記者 蘇英豪攝。

除了創意比賽,協會也捐贈弱勢學生獎學金跟贈送白米活動,今年總共捐出5萬元跟1256公斤白米,將送給3個社會福利團體以及崇明國中、瀛海中學等5間學校,希望藉此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號召更多人投入公益,展現愛心與服務大眾的精神。